OLYMPUS CSS-S110LS BR 真皮腕帶 (棕色)

P1030363

上次介紹過的STEAM GRAFFITI NECK STRAP彩虹頸帶,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。(就上上一篇而已)

我實際使用搭配GF-1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發覺,以我的使用方式,頸帶其實不是那麼方便,於是....

我就換成了手腕帶....(遮臉)




P1030706

我目前是把GF-1塞在一個Lowepro的鏡頭袋,然後放在胸前的斜背包裡,方面隨時取出拍攝,

當初買頸帶,是想說平時沒用可以掛在身上預備,但事實上:

1. 我很容易流汗,掛在胸前都很怕機背受潮。LCD我沒有貼保護貼,也很怕磨擦刮傷。
2. 相機掛在胸口,只要我有動作,例如身體往前彎,相機有可能碰撞到其他東西。
3. 臨時拍攝我都把頸帶當腕帶纏著,反而顯得太長。
4. 一般用餐我都拍一張就暫時擺在旁邊,可能下一道菜馬上又要拍,頸帶真得很占空間。
5. 斜背包空間相當有限(還要放錢包),頸帶比較不方便收納。

所以....OLYMPUS這條真皮腕帶就這樣出現了。




P1030707

腕帶的部份我倒是沒有找到很多資料,純粹就是拍賣逛一逛,看到相機王有貨,某天中午就殺過去買了。

這款腕帶是OLYMPUS設計給PEN使用的,原廠網站上一共有三種顏色,分別是黑、白跟棕色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真皮的製品,腕帶的設計跟復古的GF-1很搭,上面也沒有OLYMPUS印刷,堪稱絕配。




P1030708

穿腕帶的方式印刷在背面,一樣是往內穿,這種穿法才不會脫落,也不會有一截尾巴在外頭,有礙觀瞻。

這邊我得提一下,不曉得是這款腕帶的帶子較寬,還是GF-1兩側吊孔孔距太窄,穿的時候有小小的卡住,

不過用點力還是過得去,我想用久了應該就會順(軟)一點吧,下面亂入一下兩張相機王忠孝新分店....




P1030708




P1030708

環境相當不錯,就開在忠孝復興附近,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士林了。

聽說億華最近也同樣在忠孝復興開了分店,想不到....賣相機這麼賺....畫面再回到腕帶....




P1030709

腕帶外型長這樣,腕帶部分是棕色牛皮、前端帶子是卡其色、扣環則是黑色。

卡其色帶子前端有削圓處理,也沒有令人討厭的毛邊。




P1030711

車工良好。




P1030712

黑色的扣環上標示著,MADE IN JAPAN。




P1030714

皮革特寫。




P1030717

側面來一張,應該是很牢靠。




P1030363

最後就一樣用封面的上機實拍圖收尾囉,手腕帶對我來說真的順手許多,真皮的觸感&質感也很讚呢。

btw 學弟家的深色實木地板真是太適合當背景了,哈哈哈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