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碩爬行,堅定不移



天是小碩人生中第一個比賽,Evelyn幫他報名了"健寶園"的寶寶爬行比賽,剛聽到"健寶園"這個名字時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寫,差點還以為跟"健保"是有什麼關係,後來才知道是間類似親子教室的地方,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。

本篇的重點在於小碩的爬行比賽,從這場比賽,是否能看出少爺的個性,抑或是未來的發展潛能呢.... 讓偶棉看下企....






少爺豪邁的咬著大姆指,然後跟大家道別,準備出發參賽去XD.... (家裡亂到爆,請大家自行忽略)

這次D700跟GF-1都出動,全副武裝,同事還借我HD鏡頭錄影,真是太感恩了。






叫了計程車,20分鐘車程一轉眼就到了,健寶園就在板橋高中對面(Evelyn母校),很好找,約20分鐘車程。

這張拍的是兩處家長休息區的其中一處,人滿多的,好多家庭祖孫三代都一起來。






比賽場地是位於中間的活動教室,人更多,擠到水洩不通。

我們不禁開始擔心這麼熱鬧的場合小碩該如何面對,會不會不知所措還是嚎啕大哭....






少爺四肢癱軟無力,情況可說是相當不妙。

們是O組的4號,抵達的時候好像是L還是M組在比賽,由於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就到另一側休息室暖身一下。






另一側空間好像比較大,也是很多爸爸媽媽放小孩在這邊四處爬。






先來獨照一下,Fashion Show....

由於小碩腸胃炎還沒完全好,這年紀又很愛亂摸亂吃,只好先給他奶嘴解饞,以免交叉感染病情又加重。

話說看到這件衣服我不禁要感嘆一下時間過得真快QAQ






(照片回顧)

買這間衣服的時候小碩才3M,當時故意買大,收到時候有套套看,穿起來很大。

結果一轉眼,已經幾乎合身,小碩都能坐的直挺挺了....






往事歷歷在目,讓我們回到今天的主題,爬行比賽!

拍完了讀照換拍合照.... ㄟ,等等,不是說要暖身喔....






比賽還是很重要,所以少爺先拉個筋再說~ 嘿咻~






拉筋也有影片,Evelyn還順便檢查少爺有沒有棒賽,以免等等起跑前拉屎,氣勢就先輸了一大半。

這個姿勢真的很像一隻烏龜,還好今天不是穿綠色 -_-






玩夠了就換個地方繼續玩.... 我是說,暖身。






換到後面一個小斜坡,小碩傻笑了幾次....

看來今天狀況不錯,沒有怕生膽怯之情事,區區一個爬行比賽,應該難不倒本少爺。






GF-1今天打算這樣用,裝小腳架直接放在終點錄影,然後我專心用D700拍。

結果後來發現爬行墊跟地板有不小的高低差,小腳架太矮了,我只好整組放在包包上墊高才有辦法拍到一點畫面。






GF-1收起來不給他就給我擺這張臉.... 唉,你還小不懂....

女友一號是把拔的,怎可能說給你就給你,長大自己去交女友就有啦,那時應該出到女友二、三十號了吧XD






繼續拍照....






換個地方再玩一下.... "O組的4號在不在?"、"O組的4號在不在?"....

暖身都還沒暖夠,工作人員就來叫人了QAQ






比賽開始前工作人員會說明規則,前三名有獎品,證書與參加獎則是人人有。

終點有淨空區可以放置物品引誘小朋友,不能超線。時間是三分鐘,小朋友只要站起來走就淘汰。

最後工作人員會請家長把小朋友抱起來,等開始再一起放下。






"起跑!"

家長放下小朋友後就可以繞到終點呼喚小朋友。

那麼比賽過程與結果究竟如何,小碩究竟是第一名又或者是倒數第一名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 (進VCR)






這段影片比較長,因為比賽足足有三分鐘,GF-1隨便放隨便拍,歪歪的也有點不理想,請大家多包涵。

其實滿快就分出勝負了,哈哈哈.... 哈....哈.... (後面還有,看完再往下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,我相信各位應該都是看完影片才往下拉,也已經都知道結果了....(遮臉)

比賽一開始五號賽道就一路直奔終點奪冠,八號弟弟直接哭著站起來走,淘汰。

很快就只剩下這四隻....






小碩還在那邊看熱鬧....

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歡聲雷動,少爺不會怯場哭鬧是值得嘉獎,但你眼中還有爸媽存在嗎....(是在看哪裡笑啦)






最後剩下三隻,各自為政,現在不是給你們開趴咧.... "李祥碩!"(大喊)






我不禁要想,有沒有站崗比賽可以參加.... 明明在家、保母家就很會爬的說 囧






最後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,這三隻還是沒有抵達終點,七號底迪一直哭,好可憐....

然後大家倉促領完證書,工作人員倉促拍兩張合照,就換下一組上場了,

這樣兩百塊就飛了,說實在有點空虛,特別是.... 連起點都沒離開XD






最後拍了合照,領了參加獎,又登記了五月一場活動,我們就離開了。

這次爬行比賽我有兩點心得....

1. 常聽到"不要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點上",我終於可以很自豪的說,我做到了,他真的就一直在起跑點上XD

2. 小碩未來一定無可限量,因為他有一顆"堅定不移"的心,穩定、堅強,毫不動搖,不移就是不移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