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i-life 手作皂 之二



一篇才開完小碩彌月禮,接下來要來介紹最近收到的小禮物,不過說來慚愧,彌月其實已經是好幾個月以前,去年的事情了,現在才寫實在是無顏面對江東父老(遮臉),但有寫總比沒寫好,花哈哈哈....(帶著反省的開場)

這次又要感謝好同學kai與他的正妹老婆lu,但這次不是託小碩的福,而是搭上同事結婚的順風車....






同事的大喜之日將近,這組護唇膏是我同學送給同事的結婚禮物。(至於他們為什麼認識,等有機會再說)

護唇膏也是手工製作,足足有六條,包裝又精美,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....






上一篇介紹過的吊牌,護唇膏一條也沒少,對細節講究到這般田地,產品的製作一定是更加的用心。

護唇膏的成分直接標示在包裝上....

成分:臻果油、荷荷芭油、蔥麻油、蜜蠟
添加物:甜橙精油 (伊聖詩)

感覺本下很粗啊 QAQ






託同事的福,我收到了一條護唇膏與一塊手作皂(!?)






我的包裝就沒有吊牌了,不過這不重要,重點是護唇膏阿啊~






護唇膏的包裝很清爽,我常常因為天氣乾燥而嘴唇乾裂,收到這樣的禮物實在太感動了。

想不到連護唇膏都能手工製作,實在是太佩服他們夫妻倆....






我有打開來看看,味道很舒服,沒有市售護唇膏奇怪的味道(天曉得是加了什麼)

不過這張我光線沒有安排的很好,拍不出細緻平滑的表面QAQ






另外這塊手作皂就厲害啦,裡頭是絲瓜喔!






靠近一點看,這一絲絲的就是絲瓜的纖維,這絲瓜也是有來頭,是來自埔里自家栽種的有機絲瓜(怕了吧)

小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,有些人會把絲瓜拿來洗澡,可以戳出很多泡泡,這塊絲瓜皂大概是一樣的概念吧XD

這塊皂因為只是私下送我,背後沒有成分標示,我也沒拍了,目前還是收著沒洗,不曉得絲瓜洗起來是啥咪感覺阿,應該可以去很多角質....

最後還是要感謝同學餽贈,也要謝謝同事,祝福Esoon新婚愉快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