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夢床墊

dreambed

刀魚,是一位網路業務工程師、是一位攝影人,也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多年的朋友。就像他在網誌裡面提到的一樣,我也忘記當初怎麼跟秋刀魚兄認識,比較有直接互動應該是從噗浪開始,慢慢我才知道,原來秋刀魚兄也住在新莊,與朋友合夥創業,開始銷售床墊。由於秋刀魚兄認真、專業,腳踏實地的經營,生意可說是蒸蒸日上,訂單絡繹不絕 (無誤) XD

關於秋刀魚兄與悅夢床墊的故事,大家可以到 悅夢網站 去看看,今天我要講的,是一張床墊的故事....




DSC_7241

2011.10.29 下午一點多,悅夢的司機按了我家的電鈴,我收到了一份大禮,是一張軟硬適中的高級單人床墊。

前面有提到,秋刀魚兄目前與我都是在網路上互動,他看到了我正為小碩(我兒子)該睡哪傷腦筋,小碩目前是跟媽媽一起睡雙人床上(我睡地板),一旦等他學會連續翻身以後,如果不加上床邊圍欄,很有可能會發生意外。我們正在考慮購買嬰兒床,或者直接買塊床墊讓小碩席地而睡,床墊感覺比較划算,長大也可以繼續使用....

隔行如隔山,我以前從來沒想過,床墊是如此專業的行業,以前只知道叫得出名字的買不起,只要躺一躺還可以就買回家睡了,真的要幫小孩子買的時候,才開始認真起來,無奈最近工作較為密集,加上我們夫妻倆下班都要合力照顧小碩,即便知道應該多多研究後再下決定,但仍然是分身乏術,抽不出時間找資料,更不用說實際走訪店家比較 QAQ

孩子的成長不等人,正當我們夫妻倆苦惱之時,我的臉書收到了一封訊息.... 是秋刀魚兄!

訊息的大意是最近他店內清點時,發現有張已列入停賣的3.5尺薄墊產品,歸類為損耗品,如果我需要,可以送給我....


緹花透氣表層
高密度低失真硬料海綿襯墊
進口DUNLOP LATEX乳膠襯墊 (約2cm,床墊高9cm)

秋刀魚兄說:

....全乳膠太軟、因此我們採用部份乳膠、其他以高密度低失真硬棉墊疊合而成,所以比一般全乳膠扎實些。裡面也不含椰子棕纖維,都是環保無污染材質~之前訂購的客戶都是給小朋友用居多....

我揉了揉眼睛,這是夢嗎?

.... 與其他同儕甚至晚輩相比,我們算比較晚生小碩,也因為這樣,可以繼承很多衣物與用品,省下不少支出。我常常覺得老天爺對我們很好,或者說我兒子命好,每天我得走路到保母家接送小碩,是一小段說短不長的上坡路,截至目前為止,還沒遇過壞天氣,一直到小碩脖子有點硬了,才碰過兩三次毛毛雨,真的是謝天謝地 (橫躺會比較容易淋到雨,直立貼在我胸口前就不會)

除了天氣以外,老天爺也替小碩安排了許多貴人,他們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伸出援手,解決我們的困擾....

秋刀魚兄就是我們家的貴人之一!

我對床墊的尺寸沒概念,看上圖就知道,3.5尺比我意料中大的多,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~ 這根本不是"損耗品"吧? (眼眶泛紅QAQ)




DSC_7240

更令人感動的是,秋刀魚兄還額外送了一塊保潔墊給我,如此週到與貼心,小弟心裡只有無限的感激。

隻字片語,也難道盡我們心中的感謝,我的網誌人氣有限,但仍然在這邊小小幫秋刀魚兄打個廣告,未來大家如果有購買床墊需求,不妨參考一下~ (下面還有小碩吃手圖喔XD)



床墊推薦品牌-悅夢床墊®

悅夢床墊 台北總店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05號
電話:(02) 2996-6827
服務時間:週二至週六11:00~21:30 週日10:30~18:00 (每週一公休)





話說,我在拍床墊的同時....




DSC_7238

小碩正在Evelyn的懷裡吃手....




DSC_7239

還吃,還不快來謝謝秋刀魚屬叔!(小碩表示:床墊又不能吃XD)

這篇網誌先寫到這邊,等床墊就定位,我會再拍點照片補充介紹,順便看小碩要不要發表試躺心得....(最好他現在就會說話啦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