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hoco 生巧克力蛋糕

P1160987

天收到了一個冷凍宅配包裹,是大學同學的小朋友滿月了,恭喜恭喜。現在已經不流行生男生一定要送雞腿油飯紅蛋蛋,大家都改送蛋糕了(的確也比較方便啦)。蛋糕來自台中,chochoco這牌子我沒聽過,但單看包裝就知道來頭不小,質感非常非常的好....

稍微查了一下,chochoco有兩間分店,都位於台中,專賣巧克力與巧克力製品,大家也可以去網站看看,質感真的不錯。

Evelyn跟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,趕緊來開箱吧....




P1160973

我個人很喜歡牛皮紙袋的包裝,感覺素雅又環保,chochoco的紙袋僅搭配簡單的印刷,才不會搶了內容物的風采。




P1160971

裡面有張單子,我原本以為應該是介紹chochoco這間店的廣告單....




P1160972

結果翻到背面,原來是MENU,這次的內容物是70%生巧克力蛋糕一條。




P1160975

趕緊將蛋糕拿出來,因為是宅配的關係,有些小卡片是直接固定在包裝上。

黑色包裝,金色緞帶,搭配起來實在是太有質感了,一整個就是高級阿XD




P1160977

所有的"配件"如圖所示,有黑色蛋糕刀、生巧克力蛋糕說明、金色chochoco名片跟彌月卡....

怎麼知道哪張是彌月卡?

很簡單,新生的小朋就像小天使,所以chochoco在商標上加了一對小翅膀,下面還襯了陰影,看起來有漂浮的感覺。

這樣....應該知道是哪張了吧XD




P1160985

彌月卡打開長這樣,恭喜侯同學喜獲麟兒,眼睛好大,真可愛。

是說這印刷貌似有點糟糕哩,不知道有沒有客戶跟chochoco反應,蛋糕這麼高級,照片輸出也好一點嘛....




P1160980

金色的名片,正面只有chochoco字樣浮雕。




P1160981

背面則是店家資訊,同樣是黑+金的搭配,高級。




P1160982

這張說明的內容我沒有拍,裡面有提到品味方式.... 不過我不喜歡黑咖啡,也沒有威士忌或波特酒咧 (綠茶可以嗎?)

值得一提的是,背面的底下載明了蛋糕的成份,包含法國Elle & Vire鮮奶油、蛋、白蘭地與黑巧克力(74%)

沒錯,這"蛋糕"沒有用到一滴麵粉,純粹巧克力,只有巧克力,難怪入口即化....




P1160987

完整的禮盒包裝,還是老話一句,質感實在很好....




P1160990

特寫一下包裝盒上白銀色的chochoco,同樣是採浮雕(打凸)的方式製作。




P1160993

拆封了.... Evelyn在旁邊大叫:我沒有跟他(完整包裝)合照!.... (照拆)




P1160995

蛋糕上還有一層膜,這應該是墊底的烘培紙,我猜蛋糕應該是做好淋上巧克力再翻過來。




P1160998

這紙上面也是小有文章,印花、公司名稱都有,小細節也照樣不放過。




P1170006

撕掉烘培紙後,整個生巧克力蛋糕就出現啦,還沒品嘗就聞到淡淡的巧克力香耶。

這邊也可以看到蛋糕底層有一圈巧克力牆.... (或者說醬吧)




P1170005

特寫一下底層的巧克力牆,根據這個形狀,我剛剛才會合理懷疑應該是做好後翻過來....

不然這形狀怎麼形成的我就很好奇了~ (還是我這塊原本就放反了@D@)




P1170007

接下來當然就是大家最關心的~ "斷面秀"

說明書建議用熱刀切或者直接用湯匙舀,我用內附的黑色蛋糕刀,結果切出來像是湯匙舀 QAQ




P1170008

第一眼看到的印象,我覺得好像布朗尼,有點濕潤的感覺。

送入口中才能體會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,有冰淇淋的口感,入口即化,濃郁香醇.... 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Evelyn也很喜歡,要不是有刻意控制,應該一早拍完就直接嗑光了 XD

最後還是再次恭喜侯同學跟老婆生了一個健康可愛的男寶寶,他們九月底就要過去日本住了,真是令人羨慕啊啊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