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-Z-Boy Harbor Town Reclina-Rocker 懶惰男孩斜躺搖搖椅 !?

DSC_1447

周末閒閒沒事跑去逛HOLA重新店,繞了一圈,來到HOLA賣家具的子公司:HOLA CASA 和樂名品傢俱
Evelyn只要在賣場逛累了,就會四處找椅子休息,偏偏今天坐(躺)到了一張超舒服的單人沙發....




P1110984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美國知名品牌 La-Z-Boy 設計的單人沙發:

La-Z-Boy Harbor Town Reclina-Rocker

大家可能會發現照片跟我提供的原廠連結好像有點不一樣,但這是我能找到最接近的款式了,

看手把的設計應該是同一款,但當時CASA小姐寫給我的型號是10T437,但這型號我找不到資料....

這張是在賣場用 GF-1 拍的,橡木手把上還刻著La-Z-Boy字樣,質感很好。




P1110983

這張也是在賣場拍的,塑膠套還沒有拆掉,上面寫著 "美國第一大休閒椅"。

La-Z-Boy的確是個大牌子,不過這是我後來才知道,畢竟這種奢侈品跟我通常是很無緣....

小弟英文欠佳,原廠網站就留給大家自己研究(遮臉),我們來看看網路上別人怎麼說:

美國LA-Z-BOY是目前美國最大的休閒椅製造商,誕生於1927年,行銷全球信譽卓著,
LA-Z-BOY休閒已擁有多項專利設計,為身體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,
以最輕鬆的姿勢享受按摩、搖動、平躺、坐臥的樂趣。

「HOMY和家床店」延續“舒適生活”理念更取得美國第一大休閒椅品牌LA-Z-BOY的獨家代理權,
讓國內消費者享有優質的睡眠品質之外,更有得天獨厚的休憩空間。

ps. CASA以前叫做HOMY,看網址就知道....
‧ 美國媒體票選為「令美國美麗的代表物」第五名。

‧ 為全世界第一張多功能休閒躺椅。

‧ 品牌知名度在美國高達98%。

‧ 列美國所有家用品牌知名度第9名。

‧ 1929年獲得活動靠背扶手椅專利。

‧ 1997年銷售占美國休閒椅市場37%,成為領導名牌。

‧ 美國最受歡迎影集之一「Friends六人行」劇情場景採用。
Hola的廣告詞:

La-Z-Boy休閒沙發無限段向後傾斜的椅背,

以及可調整角度的腳托,讓沙發配合身體的角度,得到完全的舒適,

是張”像床一樣舒服的沙發”

沙發的坐感當然也是因人而異,不過實際坐過之後,我個人是很同意上面的廣告詞。

La-Z-Boy表面分為皮與布兩種,搭配木質的底座與手把,美式風格十足,內裝是耐用的機械結構,

看起來穩重堅固,其實卻很容易拆卸搬運,也很輕盈,方便打掃時移動。(我意思是沒有想像中看起來那麼重)

根據服務小姐所言,La-Z-Boy在美國當地是可以整張客製化的,從材質、花色、功能....各方面去搭配。

台灣只能進口做好的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型號吧?

我們上午在HOLA坐完後,跟小姐留了資料,馬上回家查資料&評估 (這時要是有3G+唉配的就好了,是不?)

下午再度前往HOLA時,經過IKEA,還特地跑去沙發區,想找看看有沒有物美價廉的替代品,差點就要改買 POÄNG 系列的扶手椅了,

但HOLA就在隔壁,我們決定再去回味一下,於是又回到了CASA,找了上午的小姐,來到試坐區....

不坐還好,一坐再度驚為天人,柔軟舒適的包覆感,恰到好處的支撐力,

讓人好像躺在舒服的床上,身心都放鬆了起來.... Reclina-Rocker 的好,坐過才知道!

加上剛剛才在IKEA比較過,再度坐上 Reclina-Rocker 的瞬間,再也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(伸手拿卡)

另外,我想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,是因為在IKEA走了很久,很累,腰痠腿也痠.... (嗯....貌似這才是關鍵阿?)




DSC_1459

總之,這些東西就出現在家裡囉,沙發沒什麼能開箱的,發票、說明書、CASA保固還有一張原燒優待卷,可以換香魚兩條。

我們買的是展示品,應該擺放了兩個月左右,品相還是很新,跟小姐砍了一下,凹到六折入手。

這張單人沙發比較遺憾的有三點:
1. 小姐說因為是展示品,沒有一年保固。(希望別壞,我相信米國貨應該很耐用)
2. 椅背可以分哩,但布套沒辦法拆洗,只能用噴的清潔劑。(小小可惜)
3. 腳墊升起的狀況下,沙發是沒辦法當搖椅的。

很多人會好奇價格,我先說一下好了,訂價是 27,800 ,我們打六折用 16,680 入手,刷卡無息分三期....

.... 嗯,如果看完價格還沒有昏倒,那請繼續往下看,我怎麼覺得有點頭暈....




DSC_1446

終於等到這一刻~ La-Z-Boy Harbor Town Reclina-Rocker 正式入住我們家!

為了拍她,我整理了一下客廳,還特別出動D700,眼尖的人應該還看得出三閃燈....

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,而且怎麼一整個跟我家裡好搭捏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,我都要哭了(小朋友大量出走)

不過我一想到將來Evelyn可以抱小孩在上面搖阿搖,那畫面真的很美阿....然後媽媽自己先睡著,小孩....




DSC_1445

好了不開玩笑, Reclina-Rocker 除了好坐以外,還有特殊功能喔,不但能"愧咖",還可以往後躺平,真的是可以在上面睡覺了呢。

馬上就請目前27W的孕婦Evelyn來示範一下,首先,旁邊的木頭手把往後拉,可以把前面的腳墊升起。




DSC_1429

第一段大概是這樣。

第二段比較難抓,我也沒拍,全部升起來就是第三段,如下圖所示~




DSC_1430

這就是第三段,撐著腳真的是太舒服了....(我剛講"愧咖"就是台語墊腳的發音)

CASA小姐有針對這部分特別交代,將來如果小孩大一點,會跑會跳了,不要在升起腳墊的狀況下讓小朋友從前面爬上去,

腳墊的支撐力有限,如果從前面施力會比較容易造成損壞。(槓桿原理)




DSC_1442

再來就是椅背的部分,可以"無段"往後仰躺,後仰時不會有喀喀聲(無段咩),而且可以躺到幾乎水平。

上面這張是還沒躺下,腳墊升到第三段(最高)的樣子。




DSC_1440

這張我請Evelyn往後仰躺,因為高度與體重的關係,沒有躺的非常下去,其實還可以更下去一些。

椅背因為可以"無段後仰",也"不會輕易回彈",支撐力剛好又舒適,真的設計得非常好,

所以只要仰躺到自己舒適的程度就可以了,真的相當符合人體工學....




DSC_1444

把手特寫再一張,這張是拉到三段的位置。

大家可以看到底下的木頭底座,我家裡的客廳是拋光石英磚,在上面操作、仰躺時,沙發並不會打滑。

小姐也有說,怕滑的可以放地毯上,家中有打蠟的朋友可以列入考慮,HOLA也很多地毯....




DSC_1447

各位看完如果有興趣,務必前往賣場試坐後再決定,當天其實也有拍我坐上去的照片,但可能因為這張沙發尺寸較小,

我坐、躺在上面的比例"看起來"比較沒那麼舒適,很像掛點在上面,所以就沒放了,不然可能會像CSI....

實際上我得坐下去一點(稍微往前坐,彎腰一些些)才會覺得舒服....只能意味,無法言傳阿。(本人約179cm)

當時在賣場,我其實是覺得大款一點、材質是皮的更為舒服,不過價格貴的太恐怖,價格嚇到我都不舒服了起來(抖)。

以我入手的價格,能買到搖椅 + 躺椅,坐感又如此好的單人沙發,個人是相當滿意囉。

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囉,這張單人沙發我很滿意,拍攝也很滿意(哈哈),希望你們也喜歡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