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HIBA 16GB Class10 SDHC 白卡

P1030369

今天依然是GF-1好麻吉系列,為大家帶來跟白色女友一號最速配的TOSHIBA白卡....




P1030699

自從買了GF-1以後,我幾乎就是天天機不離身,講好聽是輕便隨身機,隨便拍拍照紀錄一下,

但GF-1幫我紀錄的照片,卻是我最重要珍貴的生活點滴。

某日在M01上又看到有朋友記憶卡出狀況,珍貴的照片一去不復返,我也很害怕哪天遇到這件事....

於是 TOSHIBA 16GB Class10 SDHC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桌面上。




P1030700

一直以來,記憶卡我都購買 SanDisk 跟 Transcend 兩個知名品牌,也一直都沒遇過問題。

SanDisk Extreme 系列的好,用過都知道,不過比較鮮為人知的 TOSHIBA 白卡表現也相當搶眼。

趁著這張白卡還沒被炒到漲價之前,說什麼也要趕緊買一張 (價格將近Extreme的一半而已,超划算)




P1030701

背面長這樣,原本台灣新禾是沒有代理白卡,只有黑卡,我要買的時候剛好看到新禾已經代理,當然就買公司貨囉。

會買這張有幾個原因:

1. MIJ,(感覺就是)可靠穩定。
2. 相對於同規格的卡(Panasonic原廠跟SanDisk Extreme)來說,便宜許多。
3. 怕有一天BJ成1080p錄影,原SD卡速度跟不上。
3. 我算過如果拍RAW+JPG,兩個電池拍完的量差不多就是16GB。
4. 幾次錄影測試,當案都很大,多一張16GB,少一份擔心。
5. 白色搭白色很爽....




P1030702

靠近一點看,新禾代理,終身保固。

沒什麼好說,記憶卡終身保固幾乎已經是理所當然。




P1030703

打開包裝後,內容物如上。除了說明書藏在裡面以外,沒有其他東西。




P1030704

白卡特寫來一張。

TOSHIBA 16GB Class10 SDHC ....看了就覺得很過癮。




P1030705

背面看了也很爽,3C產品標示上,有什麼比看到 MADE IN JAPAN 三個字更過癮,對吧?




P1030369

最後就用本篇網誌封面當作結尾囉,上機照一張,請笑納,白機插白卡,讚阿。

有機會我再商借一些常見的SDHC卡來測試測試,最近拍下來,感覺寫入速度真得有些微提升喔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