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ONE Ground Level S 布面滑鼠墊

P1040485

OZONE是一間電腦遊戲周邊設備的製造商,坦白說,我對這些廠商並不是很熟,大都只有看過網路介紹。

我的電腦放在窗戶旁邊,外面就是大馬路,一整天下來灰塵非常的多,每天使用電腦前我都得清理鼠貼。

好友大丙在MSN跟我分享了他個人經驗:"只要買張布墊,鼠貼就不容易積灰塵!布墊不會造成鼠貼損耗,又可重複清洗....balabala"

本來是打算買steelseries Qck mini,但入手前又看到OZONE這款剛上架,還便宜很多,就買啦!



P1040486

滑鼠墊外面是紙盒包裝,可以很清楚看到我買的是OZONE Ground Level S

S 代表 small size,是最小的尺寸,210mm x 250mm,厚 2mm

紙盒上比較值得一提的是,本款滑鼠墊是歐洲設計,台灣製造,Made in Taiwan的喔。



P1040487

紙盒裡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盒包裝,所以紙盒上雖然有一處簍空可以直接看到滑鼠墊材質,但並無法直接觸摸。



P1040488

打開攤平就長這樣,紅黑的配色相當大膽。

遊戲周邊總是喜歡搞得很搶眼,很殺....個人是喜歡比較低調一點,如果是全黑素面該有多好....

新開箱還有點不平整,請大家見諒 >///<




P1040490

滑鼠墊的表面,摸起來就是柔軟的布面,很舒適,車功應該不錯。

這是我第一次買布面鼠墊,也說不出啥感想.... 不過,的確比放在桌面上直接用舒適多了(好爛的心得)

這張看起來沒有那麼"黑",是因為我沒注意相機的曝光補償(應該用M拍)。



P1040489

左上角的噴墨(血)設計.... 是挺有FU的,這部分我沒啥意見。



P1040491

左下角的英文字樣,it's all about evolution.

這個我就比較有意見了,總感覺很多餘,如果只有左上潑墨圖跟右下LOGO該有多好。



P1040492

右下的LOGO特寫,放LOGO是避免不了,OZONE也設計的不錯。



P1040493

底部的材質特寫,底部採用橡膠材質,抓地力不錯,滑鼠墊就不容易移動。

大體上來說,這款滑鼠墊我很滿意,乾淨沒有灰塵的鼠貼真的是太棒了阿阿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