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呱呱‧火烤手扒雞

P1040610

上一次吃手扒雞是什麼時候,我已經想不起來....

只知道小時候有一陣子手扒雞很夯,有一次我媽買了一隻,我們全家人都戴上透明塑膠袋手套,一邊喊燙,一邊吃得不亦樂乎。

前一陣子看到一些台中的朋友吃烤雞後,回憶又被喚醒,這個周末終於忍無可忍....



P1040603

找來找去,台北好像沒有台中那種小型的連鎖烤雞專賣店,比較容易吃到的就是去頂呱呱或者21世紀

離我家比較近的只有新莊新泰路的頂呱呱,下午打了電話詢問後,下班就來領烤雞囉。



P1040602

頂呱呱新莊分店靠近中正路(二省道)與新泰路口,非常好找。

室內的用餐環境才不錯,不過我是第一次來就是。



P1040604

我到的時候,烤雞還沒好(有點Delay),櫃檯有些現成的雞塊。

下午撥電話詢問時,服務人員有提到需要兩小時前預定,就可以準時取雞,因為全雞幾乎都是預定後才製作。

這個也可以想像,畢竟一般人應該很少會點全雞,要是烤了沒趕緊吃,放久就柴掉了。



P1040607

牆上的看板可以看到有三種烤雞,我這次是買 C.火烤手扒雞

三種烤雞都可以搭升級套餐,只要多50元就多了:地瓜薯條一包、奶油烤玉米兩隻以及一杯30元飲料。

升級套餐還滿划算的,我就順便也給他升級了....



P1040606

我也注意到櫃檯上放了這張DM,原來最近中元節將近,頂呱呱也有針對拜拜三牲需求推出烤全雞。

難怪我下午打電話詢問時,服務人員有特別詢問我是否是拜拜需要....

我想是不是拜拜用的烤雞,差別應該只在雞頭是否還留著,一般手扒雞是沒有脖子以上的部分,

所以一般手扒雞賣249,拜拜用的要價269囉。



P1040605

等了一會兒,烤雞總算是裝箱送到前面的保溫箱,待服務人員確認資料幫我包裝後,我就趕緊趨車回家。

下班前Evelyn有打電話給我,她說她要負責買酒,週五晚上的雞+酒行程真不錯阿 OQO



P1040611

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一回家就看到桌上的金牌台啤,耶~~~最近中元節促銷,都會便宜一點。

原本是打算買海尼根,但金牌更便宜一點,而且兩者都挺好喝(我喝不出差別)



P1040608

接下來就是手扒雞開箱啦!! 頂呱呱幫我把所有東西塞在這紙袋裡頭。



P1040609

內容物如上,應該都看得懂吧.... 玉米前面兩個貌似塑膠袋綁在一起的就是手套囉。



P1040610

最後當然就是,手扒雞開箱囉!!

雞肉烤得非常棒,皮脆又多汁,雞胸肉一點都不柴,肉汁很多,腿肉當然也很好吃!!

副餐的話,奶油玉米還不錯,地瓜薯條就普通了點(可能跟不是剛炸好就食用也有關)

Evelyn有戴手套慢慢吃,我是直接用手就下去了,雖然很燙手,但真的很好吃喔!!

我後來看噗浪上我同學也提到21世紀的香草烤雞也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。



頂呱呱 - 新莊分店
電話:(02)8992-8777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4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