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媽媽麵食館

P1040453

這一大碗爌肉飯,在與永康商圈比鄰而居的東門市場內,一碗70塊,C/P不錯。

今天來介紹東門市場的李媽媽麵食館。



P1040458

李媽媽麵食館,位於臨沂街上,東門市場內。

前陣子公司的餐廳吃膩了,永康街又嫌太貴,就開始往東門市場來探險。

屢次經過這裡,用餐人數都不少,某天想不到要吃啥,就來試試看囉。



P1040457

中午用餐時間常常看到信義線捷運施工的工人都來用餐,想必價格一定相當實惠。

這陣子天氣很熱,於是我點了涼麵來吃,同事則點了爌肉飯。



P1040456

小碗涼麵,35元,分量還算OK,涼麵只有夏天有販售。

芝麻醬很香,一整個開胃又消暑,我個人很愛蒜頭,上面放了一點蒜泥提味,深得我心。



P1040454

我本身腸胃不是很好,怕吃涼麵太冷,萬一大腸桿菌又多就糟糕,所以就點了碗鮮肉餛飩湯來暖胃。

(不過後來證明涼麵完全沒問題,我陸續還來吃過幾次)



P1040455

餛飩內餡很好吃,應該是自己包的,吃起來不會都是調味料的味道,很不錯,湯頭也很好喝。



P1040453

其他兩位同事都點爌肉飯,這張剛剛出現過,他們說吃起來也相當不錯。



P1040519

這是另一次去時拍的,同事一樣又點了爌肉飯,這次的配菜偏辣!!



P1040520

我會知道配菜辣的原因,是因為這次我也吃便當,點的是鐵路排骨飯,配菜一樣,只有主菜不同。

因為我比較不吃辣(會汗如雨下),所以實在很難說這餐好不好吃,排骨還不錯....



P1040521

特寫一塊排骨,厚度適中,調味過拍薄粉炸過,還不錯吃。

還有一點照片沒整理,本篇還會UPDATE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