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Wii遊戲紀錄

最近整理出一個硬碟來塞Wii的遊戲,隨著遊戲越來越多,不紀錄、整理一下實在不行。

我決定一個月來寫一篇紀錄,不過,我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持續,阿哈哈....(囧)

來介紹一下七月份"入手"的幾款....

極速快感:爆衝王
Need for Speed NITRO
發售日期:2009-12-17

極速快感算是賽車遊戲老牌,不用多做介紹,在Wii上頭也已經出過好幾款。

Wii是不可能有什麼高畫質享受,但還是忍不住想玩看看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....

比起花俏複雜的瑪莉歐賽車,我還是喜歡這種單純比賽的多一點。

這款其實是去年發售,不過應該是NFS系列在Wii上面最新的。



茵樹奇異鳥
Ivy the Kiwi?
發售日期:2010-04-22

看畫面就知道,這是一款以Wii Remote基本操作去設計的益智遊戲。

Wii沒有辦法跟PS3、XBOX360比高畫質,那就改變畫風來呈現,也算是一種折衷作法。

益智遊戲我比較少玩,不過門檻較低,有時候要跟親友同樂會比較容易....



我們的啦啦隊:熱舞靈魂!
We Cheer:Dancing Spirits!
發售日期:2010-07-15

這款遊戲,坦白說,好像很娘!! (事實上娘不娘我還沒玩過不確定)

Wii買來以後,我一直沒有嘗試跳舞或者這種啦啦隊遊戲 (因為覺得很娘)

但買Wii的初衷,是希望能跟Evelyn一起同樂,加上介紹影片看來似乎也有男角色,也可以多P....

一起來跳啦啦隊吧!! (翹小指)



黑影之塔
發售日期:2010-07-22

黑影之塔的概念也很有趣,應該沒有任何一款遊戲是用"影子"當成腳色。

這樣做很聰明,因為"影子"不需要什麼高畫質來呈現....



Wii 派對
Wii Party
發售日期:2010-07-08

老任的主機,還是老任的遊戲耐玩!

Wii Party跟Wii Sport與Wii Sport Resort一樣,都是使用Mii角色進行遊戲,玩起來倍感親切。

小遊戲相當的多,有一種瑪莉歐派對8的FU.... 這款遊戲日文不少,但都還算玩得懂,應該不久就會推出繁體中文版了。



超級瑪莉歐銀河 2
Super Mario Galaxy 2
發售日期:2010-05-27

"老任的主機,還是老任的遊戲耐玩!",剛說過,其中又以瑪莉歐系列為首選!

瑪莉歐銀河一代我沒有玩過,但二代真的好玩到令人欲罷不能,

色彩鮮明的畫面、流暢的操作、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....加上可以跟超大BOSS對決,實在很過癮啊!

各位如果懶得自己冒險,也可以上IGN看攻略喔。



戰國 BASARA 3
Sengoku Basara: Samurai Heroes
發售日期:2010-07-29

這些什麼戰國拉、無雙的我只有在Wii上玩過一款....好像是三國無雙3(忘記了)

這款目前"入手"中,我想大概也是看看畫質能到什麼程度,角色換來換去,操作上也差不多。

不過在Wii上頭,這款遊戲算畫質好的就是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