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o eneloop tones 三洋 eneloop 彩色限量版

DSC_4563


Sanyo 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大家應該相當耳熟能詳。

如果我沒有記錯,Sanyo推出低自放電充電電池之前,Panasonic已經先發行。(Sony後來也有推出)

不過我想Sanyo eneloop藍白清新的配色,加上簡約的設計,實在是比他牌來的吸引人。

但老是看同一款配色與設計,久了也會膩,Sanyo很聰明,為了紀念eneloop電池累積一億個出貨量,

他們推出了三號電池彩色限量紀念款,共八個顏色,命名為:eneloop tones

原本以為台灣可能買不到,但上周準備採購4號電池時,居然被我看到....(好像是五月底剛進來)

所以就....開箱囉XD


DSC_4479

包裝相當清爽,中間挖空一條,看得到電池的八個顏色。


DSC_4480

Limited edition,限量版喔(據說是十萬份,好像也沒有很"限量")

電池是新款的設計,可以充電1,500次,舊款僅可充電1,000次。不過舊款僅有白色,彩色一定是新款的啦!


DSC_4482

背面就很清楚可以看到八個顏色囉,還有開封方法說明。


DSC_4484

"日本製"看了就莫名的開心....


DSC_4488

撕掉不沾黏的封條後,用手往旁邊拉就可以開封,簡單又穩固的包裝設計。


DSC_4490

八色字排開,色彩繽紛,好像蠟筆,真可愛。

這裡就可以看到日本人的龜毛,內裝的塑膠包裝很穩,電池不會亂滾動,

但打開能看到eneloop商標一字排開向上,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一絲不苟。

接下來介紹....本次採購的主角....


DSC_4459

這次一次買了八個eneloop四號電池。


DSC_4463

一樣是新款,可充電1,500次。因為是低自放電,拆封即可使用,充電後放置三年,店量還有85%呢。

不像早期的充電電池,放個幾周甚至幾天,電力可能就沒了....(我有好多三號充電電池都已經陣亡)


DSC_4471

不同於上面介紹的紀念款,這款包裝拆掉封條後,得用剪刀把周圍剪開。

Sanyo很貼心的先落了一點虛線在上頭,剪的時候會比較好失力,同樣是eneloop一字排開阿....舒服。

不過我剪的很醜就是....大家多包涵。


DSC_4478

我拿了新舊款來比較,因為桌面不好固定,我索性把兩個電池塞到包裝裡比較。

最大的差異在正負極標示中間,新款多了皇冠圖示,而舊款沒有。

其他角度可以參考小弟相本內其他照片,基本上幾乎大同小異。

另外,新款的外觀,白色部分比起舊款會稍微偏一點點粉紅,可能是新款採用的抗菌處理,材質不同。

這個賣家挺不錯,電池都有附贈足夠數量的電池盒....

DSC_4493



最後,既然買了彩色限量款,當然要順便拍個幾張紀念照囉。


DSC_4555

DSC_4556

DSC_4563

DSC_4567


色彩繽紛真可愛。

我另外拿了一般白色款來湊9色,哈哈....

最後一張可以看到,彩色限量款每個顏色都有編號,搞不好以後還會繼續出新的限量款呢!?

留言

  1. 請問一下,在瀏覽你的部落格時

    當我捲動頁面往下的時候,照片會慢慢浮現出來,這是有另外的語法設定還是?
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Ray

    那是我額外加入的JavaScript(或者說Plug-in)

    叫做Lazyload,我簡單找了一下,請參考以下網址:
    http://pc-coder.blogspot.com/2010/04/lazyload.html

    Lazyload比較適合"照片很多"的網誌,
    但單張單張載入的方式也很容易中斷瀏覽,斟酌使用囉。

    以上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非常、非常感謝!

    我自己的部落格也是圖片不少

   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你這個 plug-in 的效果真的蠻舒服的

    再次謝謝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Ray

    我也很喜歡這Plug-in的效果 ^^

    謝謝您 & 不用客氣X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