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世家

P1000320


火鍋世家,是台北縣市的火鍋連鎖店。

第一次吃這間,是跟朋友到師大店用餐,該店的環境整潔、食材新鮮、價格也相當實惠。

這次是到林口同事家裡玩的時候,在火鍋世家的林口分店用餐,順便試試GF-1(當時剛拿到沒多久)


P1000304

P1000306

連鎖火鍋店的消費模式基本上都大同小異,火鍋世家也不例外,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的海鮮很新鮮。

每次我幾乎都是點雙拼(牛肉+蝦子),火鍋世家的蝦子....是活的喔,要特別指名活蝦。


P1000312

P1000314

每個人一定都有這一盤....內容物各家分店似乎有一點點差異。


P1000313

P1000318

單點的海鮮,看得出來挺新鮮的吧?


P1000316

我的牛肉....


P1000319

下面的活蝦,活跳跳阿....

(活蝦真的是活的,如果覺得太殘忍,心理過意不去,千萬別點)


P1000328

新鮮就是好吃!!!


P1000326

然後就卯起來吃了阿....

那天吃完抵達同事家理,直接把GF-1拍的JPG放到電視上看,VISIO 47吋 Full HD呈現的畫質真是驚人。

不過同事至今尚未購入GF-1....看來我的照片還是不夠毒,嗚嗚。



火鍋世家
http://www.suabu.com.tw/main.ht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