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版

這篇當作留言版,有什麼想說的話,就留在這吧

留言

  1. 傳說中的沙發....oh ya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哇,做的太漂亮了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記得去裝正黑體看看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pi, 請問我可以如何聯絡你, 有些事想問問? Samuel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, Samuel

    可以寄信給我 dpi.studio@gmail.com

    不過我因為小朋友剛出生不久,不一定有時間看,但至少最慢8小時內應該都會回信,平常也都會在GTalk線上。

    也可以加我的MSN,但通常我只有上班時間白天會上線
    dpi627@msn.com

    以上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