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張牛肉麵

P1030940

位於金山南路杭州南路二段的老張牛肉麵,號稱三十年老店,永康街也有一間老張,我並不清楚兩間的淵源。

老章對面的巷子裡還有一間廖家牛肉麵,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不過以公司附近來說,我還是比較愛吃老張。



P1030937

老張牛肉麵位於金山南路杭州南路二段與金華街交叉口,這次去吃時,旁邊店面也被他們併購來使用了。

空間增加可以容納更多的客人,不然用餐時間去常常都需要等候....



P1030939

這是菜單,以老張的份量來說,價格算合理。

我以前租屋在忠孝新生附近時,很喜歡吃林東芳,相較起來,林東芳就顯得略貴了一點。



P1030940

老張牛肉麵是走紅燒口味,並不會很辣(個人較不吃辣)

湯頭很香醇,喝得出來有使用中藥熬煮,個人是認為今天藥味有清楚了一點點,不過我很愛中藥味就是....

口味比較重的同事吃了頻頻點頭,跟林東芳相比,老張的口味是濃郁了許多。



P1030941

老張牛肉麵並沒有特別區分牛肉或牛筋,一碗麵內就可以嘗到,牛肉給得很大方。

牛肉滷的程度也恰到好處,軟爛夠味又不失口感。



P1030942

另一位同事不能吃牛,點了炸醬麵來吃,聽他說口味也不差.... 就是分量少了點....

不吃牛的朋友一樣也可以前往用餐喔。

留言

  1. 咦?杭州南路&金華街口是不是也一家老張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///< 真糟糕,我把杭州南路寫成金山南路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